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我司与湖北东峻实业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我司与湖北东峻实业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5-07-13 14:49:37

7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与湖北东峻实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公司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作为合作的首个项目,扬州捷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资产重组项目也同时启动。扬州市国资委副主任沈家宽、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陈海清出席仪式。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东峻集团董事长张崇峻共同签署了协议。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东区营销室大区经理沙军及相关领导到会祝贺。

湖北东峻实业集团自1992年创始以来快速成长,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已成为一家集汽车零部件制造、汽车销售与服务、贸易代理与项目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产业集团。本次合作,我司与东峻集团通过资产重组,对捷翔公司进行整合,实现一体双品牌,高、中、低档车型全覆盖。合作后的公司将主营纳智捷、斯巴鲁品牌汽车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销售;同时经营汽车信贷、保险、租赁,二手车买卖、汽车驾校的业务,并逐步向汽车地产、物业管理、汽车后市场连锁超市业务拓展。两大集团的合作不仅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更创造了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市国资委沈家宽副主任在会上对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两大集团合作的发展前景。他认为此次战略合作有利于发挥两家企业的技术、管理和人才优势,并对我市国有企业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他相信,有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有企业积累的丰厚基础,有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两家集团的战略合作必将结出丰厚的果实。

签约仪式后,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万雷、扬州捷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辉接受了扬州广播电视中心、扬州晚报、扬子晚报(腾讯汽车)、汽车之家等新闻媒体的采访。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