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谢正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视察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
谢正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视察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
2015-07-07 17:16:20

7月1日上午,扬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正义、市长朱民阳、市政协主席洪锦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视察了刚启用的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并慰问了工程建设者和枢纽工作人员。市委副书记张爱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苏华等参加视察。

谢正义一行先后视察了公交换乘区、枢纽售票大厅、旅客候车大厅以及长途客车发车区,并和市民、乘客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了售票、发车等运营情况后,市领导对客运枢纽的成功运营表示肯定。市委书记谢正义强调:西部交通客运枢纽是城市的“第一窗口”,不仅要建设好,更要运营好、管理好。细节决定成败,要精细化管理,真正发挥好客运枢纽的作用,把这一重点民生工程打造成为民心工程,打造成为古代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标志性工程,成为百姓“点赞”、始终满意的工程。

西部交通客运枢纽是扬州首个投入运营的综合客运枢纽,它的建成投产,为加快“大扬州”建设提供了重要的交通保障,将有效提升城市对外幅射能力,对于深度推进扬州跨江融合发展、加快长三角一体化、宁镇扬同城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凌卫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参加汇报。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