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7月1日投入运营
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7月1日投入运营
2015-07-07 17:15:16

7月1日凌晨,作为市委、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和首个投入使用的2500周年城庆献礼工程,经过两年多的紧张施工,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正式启用。经营线路覆盖14个省81个城市,通达江苏省内10个地级市和57个县、乡(镇)。旅客在一个主体建筑内就可实现公路客运、火车、公交、出租及未来轨道交通的无缝对接, 真正意义上首次实现多种交通方式的零距离换乘。

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共有售票窗口16个,检票窗口23个。旅客还可通过15套自助售、取票机自助购票,然后通过8组自助检票机自助检票上车。待全省联网售票系统升级为“2.0”版本后,乘客可购买到全省的汽车票。西部枢纽智能化水平很高,客运ERP系统能实现自动报班、驾驶员人脸识别;监控平台可对分散在各地的数百辆客车实时监控,随时掌握位置、车速和车内实时画面;300个“电子眼”保证了车站公共区域全覆盖、监控无死角。

西部交通客运枢纽整体工程总投资约7亿元,总占地面积约220亩,总建筑面积95000平方米,设计日发送班次1500辆次,设计日发送旅客2万人次,高峰日发送旅客5—6万人次。

西部交通客运枢纽是“一体两翼”大扬州发展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作为西部最重要的旅客集散中心,枢纽将为推进扬州跨江融合发展、加快“宁镇扬”一体化提供交通保障,让人民群众享受现代综合交通的便捷。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