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再学习培训讲座
集团公司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再学习培训讲座
2015-07-03 10:10:21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学习,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人员和驾驶人对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认识,确保行车安全,近日,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再学习培训讲座,来自全司各二级单位安全经理、安全员、驾驶人代表计11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市驾驶员协会副秘书长张林发,为全司安全管理人员、重点驾驶人讲解新《安全生产法》实施后,企业各级人员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如何克服侥幸心理,通过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安全行车应急处置能力,更好的做好安全行车工作,确保乘客生命安全。

讲座中,张秘书长列举了大量交通事故案例,对“三超一疲劳”交通违法行为和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后的社会危害性等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同时,围绕驾车技能、车辆行驶中要注意哪些问题、车辆故障的发现和处理以及车辆保养等方面的知识与驾驶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教育广大驾驶人不开“英雄车、霸王车、赌气车”,遵章守法。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司安全管理人员和驾驶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对今后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安全行车,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