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第七届安全行车“贤内助”表彰大会
集团公司召开第七届安全行车“贤内助”表彰大会
2015-06-17 15:18:15

为促进企业安全稳定发展,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企业安全管理内容,感谢广大驾驶员及家庭对企业的关注和支持,6月16日下午,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安全行车“贤内助”表彰大会。大会由安全机务处处长郭爱民主持,副总经理谈卫国、总经理助理陈家宏以及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安全经理、安全管理人员、驾驶员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总经理助理陈家宏宣读第七届安全行车“贤内助”表彰决定。经过各单位推荐,集团公司研究评定,大会表彰了吴远红等10名安全行车“十佳贤内助”和梁翠红等6名安全行车“优秀贤内助”,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来自71分公司的陈兆海和扬汽出租的赵捷代表各自的“贤内助”做了交流发言,一例例鲜活深刻的事迹、一幕幕温馨感人的画面,在现场多次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大家为每位贤内助的感人事迹、优秀品格所感染,为公司驾驶员的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点赞。

最后,副总经理谈卫国对本次表彰大会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集团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离不开背后默默支持的贤内助,他希望获得表彰的贤内助能在今后继续支持我司的安全行车工作。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驾驶员和家属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企业与员工及家庭的凝聚力,增强员工的自豪感,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为共同促进企业安全生产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