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举办邪教危害与预防知识讲座
集团公司举办邪教危害与预防知识讲座
2015-05-28 10:31:07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防范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广泛发动员工参与平安法治建设活动,5月27日上午,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举办邪教危害与预防知识讲座,公司各二级单位安全经理、安全员、机务员、车管员以及集团处室人员参加了讲座,副总经理谈卫国出席活动并讲话。

邪教建立非法组织,蓄意挑起事端;煽动社会动乱,图谋颠覆政权,严重危害国家政治安全,这是邪教威胁国家安全的核心所在,集中体现了邪教的反动本性。本次讲座邀请了扬州市委610办公室高奋强处长为学员们详细讲解邪教的定义、邪教所炮制的邪说、精神控制、秘密结社、邪教的危害与预防等知识,高处长通过PPT图片,大量例举国内外邪教组织的种种劣迹以及邪教分子令人发指的恐怖行为,告诉我们如何识别邪教、应对邪教。

本次培训学习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邪教组织所严重残害人的生命,破坏家庭幸福,破坏生产扰乱社会秩序的危害性,知晓邪教组织存在的种类。在今后日常工作中,我们要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引导职工和群众识别邪教、远离邪教,反对邪教,倡导健康文明的新生活。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