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心理辅导讲座激发职工正能量
心理辅导讲座激发职工正能量
2015-05-22 15:47:18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心理素质,近日,市总工会开展了职工心理咨询专家走进基层系列活动。以此为契机,5月21日下午,集团公司工会在市总工会的关心支持下,特邀市五台山医院心理科专家卜茹主任来我司就“如何缓解压力及职工心理辅导”展开专题讲座,来自基层的近百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卜主任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通过大量典型案例,结合我司职工的工作特点,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及生活中的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就职工关心的心理问题,逐一答疑解问,引导大家正确认识自己、分析心理、合理调节自身,正确应对压力,培养良好的自我意识和健康心态,唤醒职工正能量,以此激励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通过此次讲座,职工们了解到在当今社会环境下应怎样进行自我缓压、解压,怎样树立健康的生活新理念,为进一步深化企业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健康的生活状态提供了帮助。今后,集团公司工会将密切配合市总工会的相关工作,经常性开展各类针对职工的讲座,为职工送上一道道“精神食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