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我司职工徐忠馀荣获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我司职工徐忠馀荣获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5-05-21 10:17:17

4月3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庆祝“五一” 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一批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代表。来自我司修理厂的徐忠馀参加了大会,并被市总工会授予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徐忠馀同志是我司修理厂综合班班长,2011年和2014年被公司授予“修理标兵”称号,多次被公司评为“春运劳动竞赛先进个人”。他在工作中一贯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刻苦钻研维修技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长期工作实践,他积累了丰富的汽车维护保修经验,在面对抢修任务时,他总能够主动请战,并成立技术研讨小组,拿出维修方案,及时完成抢修任务,为公司正常生产经营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