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质量管理论文荣获优胜奖
集团公司质量管理论文荣获优胜奖
2015-05-11 17:31:11

由江苏省质量协会举办的2014年江苏质量管理学术论文征集评选活动落下帷幕,5月8日在南京华江宾馆召开了江苏质量管理学术论文表彰暨交流会,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前、质量处处长兼省质量协会副秘书长祁宁清、省质量协会会长耿宁等及获奖作者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徐世革同志的《试论企业文化与QC小组活动的关系》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各类组织强化质量管理,坚持管理创新,不断追求卓越,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全省众多质量管理工作者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撰写论文,踊跃参加,活动历时半年,共征集到论文132篇,经评审专家组初评和复评,共有48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