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份大事记
2015-05-05 10:07:12

大  事  记

5日~7日  集团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质量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工作。此次审核涉及公司领导层、9个处室和13个二级单位。内审员根据管理体系要求中的标准将两体系条款合并对应逐条检查,进一步促进公司提高质量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从而达到“一审、二帮、三促进”的目标。内审共开出不合格项5项,均已整改到位。

5日  市纪委案件检查二室方加根主任应邀来我司举办廉政教育讲座,作题为《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及案件查办工作的新要求》的报告。他从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入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分析,警醒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廉政的重要性。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反面案例中认清危害,吸取教训,克服麻痹意识,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增强廉洁自律紧迫感。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讲座的精髓,要在本职工作中不断增强自我约束意识,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积极营造廉洁兴企的良好局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讲座。
△  集团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张伟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系统回顾总结了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和着力解决“四风”方面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要以此次总结大会为起点,再接再厉。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

6日  省交通运输厅“江苏快客”品牌班车评审组在省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李素珍的带领下来到扬州汽车站、汽车东站实地检查集团公司“江苏快客”品牌班车创建工作。检查组在听取我司的创建工作汇报,核查了GPS监控、满意度调查等资料后,对我司110辆“江苏快客”品牌班车和3辆新申报车辆逐一进行了现场复查与认证,并就车辆类型等级、内部设施、卫生状况和服务质量等内容实施重点检查。检查组对我司“江苏快客”品牌班车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我司不断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形象、精细的管理,进一步推动“江苏快客”品牌班车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日  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局长蒋振雄一行来到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实地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汇报了西部枢纽的建设概况。在实地察看工地之后,蒋局长强调,工程建设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按标准进行施工作业,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工,精心打造出让市民满意的安全优质工程。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晏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明陪同考察。
△  江西景德镇长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总站站长方昌华一行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运河的陪同下来到扬州汽车站交流考察。在参观了快客、服务、发车、话务等班组活动室后,双方就车站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6日  市委书记谢正义一行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扬,副市长闻道才一同察看。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周正权,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汇报了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建设概况。市委书记谢正义指出,西部枢纽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要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加快推进停车场、保养厂、市政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工程明年投入运营,为扬州建城2500周年献礼。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书记勾凤诚等有关领导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明等陪同察看。

17日  集团公司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动员大会,对迎检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总经理助理、政治处主任陈家宏主持会议,并将迎检期间具体人员的分工和抽调人员的安排进行了详细布置。副总经理顾怀对迎检的各项具体要求作了重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按照划好的责任区域做好卫生保洁、秩序维护等工作,圆满完成迎检任务。公司各处室部门全体志愿者、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6日  集团公司召开2014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副总经理顾怀宣读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论文的表彰决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为获奖者颁奖。会上,3篇获奖论文作了交流发言。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在讲话中对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要点进行了强调;就党建与思想政治研讨工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公司品牌战略提出了要求;并对近期各项工作作了部署。公司领导,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政工干事以及党建论文获奖者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集团公司召开内审管理评审会。各内审组分别汇报了此次内审的概况,并开出不合格项5项。副总经理张金明、内审组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  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支队长唐山苍一行来我司检查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情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总经理助理万雷陪同检查。在听取我司关于相关监察事项的情况汇报后,检查组现场查看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培训教育、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台账资料,并对西部枢纽特种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进行了监查。检查组对我司开展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27日  市交通产业集团在我司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辅导讲座。市安监局副局长戚安宝应邀前来授课,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理念创新和修改的重点内容及条款等三个方面释义解读,并结合企业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的全面责任、安管机构和安管人员的具体责任以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宁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总经理助理万雷,各二级单位安管负责人、安全员以及来自市交通产业集团所属的各单位分管安全领导、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共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综 合 信 息

5日  作为全市首批唯一两家被市消防安全委员会评定为“全国119消防奖提名奖”的单位,集团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市公安局消防支队举行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11日  集团公司党委向各党支部发放读本《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13日  教培中心对高邮道路客运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三期)顺利结束。参培的480名学员经考试,成绩全部合格。

17日  我司组织相关管理人员、中层干部、离退休干部和劳模共296人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健康检查。
18日  集团公司各处室部门工作人员前往扬州汽车站、汽车东站等窗口单位,开展为期三天的维持秩序、公共卫生、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

20日  五金市场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旨在切实提高全员的消防安全理念和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

21日  南通客运东站曹站长一行来到扬州汽车站学习交流,并参观了快客、话务、服务等班组活动室,双方就车站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

25日  快客分公司召开驾驶员安全活动会,向驾驶员讲解新《安全生产法》的重点内容,要求全体驾驶员必须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公司的管理规定,遵章行车、规范操作,杜绝一切违法驾驶行为。
△  我司廉政文化网站建设完成,网站下设廉政动态、廉政教育、上级精神、廉政诗词、廉政书画、廉政警句、文化研究等7个子栏目。

 

表    彰

12日  扬交办〔2014〕33号《关于表彰扬州首届“交通服务明星车”的决定》:集团公司快客分公司陈大友、李志明,七十一分公司陈宏林、步中华,宝扬公司骆红军、王淼,快鹿公司姜春年驾驶的长途班车,扬仪公司陈明、殷素军驾驶的农工班车以及扬汽出租公司刘燕飞、王家华、尤军、高钧、王正驾驶的出租车被评为“交通服务明星车”。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