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一四年十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一四年十月份大事记
2015-05-05 09:56:33

大  事  记

14日  集团公司召开安委会工作会议,对三季度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部署了四季度的安全工作重点,研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文件内容。会议由副总经理谈卫国主持。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对下阶段的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以季节转换为重点的行车安全防控工作;二是做好防火、防盗等综合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超前谋划2015年的安全工作;四是抓好车辆机务管理,加强安管队伍培训学习,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和管理水平。他强调,全司上下要振奋精神,扎扎实实,全力以赴将四季度的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  为贯彻落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工作机制,切实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伟、副总经理王进来我司慰问帮扶对象孙玉玲、陈尚宾、王素云。在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情况后,市交通产业集团领导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保持良好心态,积极生活,给整个家庭树立信心。
△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孙庆谷一行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顾怀的陪同下来到扬州汽车站进行调研。

15日  省交通运输厅一行赴扬州汽车站检查班组建设情况。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公路部部长谢观宇,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海员交通工会主任庄美昭,扬州市交通运输局纪委书记马长辉,扬州市交通系统工会主席宣德斌参加了活动,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家宏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车站各个班组,参观班组园地,与各班组长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各个班组的岗位职责和活动情况,对车站的班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6日  值此重阳佳节之际,集团公司组织8名离退休老领导来到正在建设中的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地参观。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与老领导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简要汇报了企业近年来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取得的成绩,以及西部枢纽的概况和建设进度,并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送上节日祝福。老领导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工作,为企业发展献言献策。

17日  集团公司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对1—3季度的生产经营、财务收支,资产、负债及所有者权益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国庆黄金周的运输实绩进行了分析,并对四季度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会上,旅游出租分公司、七十一分公司、修理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分管生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日  重庆交运集团副总经理鲜卫一行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运河的陪同下,来到扬州汽车站交流学习,先后参观了快客、服务、发车等班组活动室,双方就车站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21日  市交通产业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我司召开。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周正权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二督导组组长戴前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组长陈贵江以及成员吴坚平、沈志远、李颖、徐峰莅临指导。
△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司困难职工陆娟、薛爱国,送上慰问金的同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困难。

27日  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爱军,市委副秘书长沙志芳,市老干部局局长徐萌的陪同下,来到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地,实地参观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建成后的运营情况等。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周正权,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张金明陪同参观。老领导一行在听取周正权董事长关于西部枢纽设计、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得知西部枢纽未来将实现公路客运、铁路客运、公交客运、出租车客运以及与地铁、城市轨道交通的零距离换乘,纷纷称赞有加,勉励我司努力把这一民心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29日  市政协主席洪锦华、副主席刘在銮一行到我司走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顾怀、张金明,总经理助理陈家宏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副总经理顾怀将公司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程、县市区客运资源整合等需要协调解决的事宜作了汇报。

 

综 合 信 息

7日  为应对“国庆”黄金周返程高峰,公司组织处室部门志愿者赴扬州汽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1日  扬州市学雷锋活动表彰大会在扬州供电公司召开。扬汽出租公司“1035”爱心车队被命名为扬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扬州汽车站快客服务班班长徐美玲被表彰为扬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广春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15日  为进一步提升一汽解放商用车在本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修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14年解放秋季服务节活动,为所有进站的用户免费进行检测,为“国四”用户免费提供数据升级。
△  根据市运管处《扬州市驾驶培训智能化管理与服务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实施方案》,教培中心对38辆教练车车载记录仪和摄像头进行了更换和新置,并对数据进行了迁移。从2015年起,新报名学员将一律使用新系统进行培训。

16日  “全市出租车企业安全管理现场会”在扬汽出租公司召开。来自全市27家出租车国有、民营企业的50多位领导和安全员出席了会议。扬汽出租公司相关负责人抱着相互学习的态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在安全管理工作上的一些做法,并提供安全管理资料供大家参考,受到与会人员一致肯定。

17日  受工信部委托,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拉开帷幕。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沙南生以及各地经信委、质协领导等参加了活动。我司职工潘益萍围绕“讲述品牌故事,彰显品牌价值”的主题,以《新旅途 心满意》为演讲题目,真实再现扬州好的哥葛恒权的动人事迹,最终取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

27日  市交通运输局和扬州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举办“香榭里”杯扬州首届交通服务明星车评选颁奖典礼。集团公司快客分公司陈大友、李志明,七十一分公司陈宏林、步中华,宝扬公司骆红军、王淼,快鹿公司姜春年驾驶的长途班车,扬仪公司陈明、殷素军驾驶的农工班车以及扬汽出租公司刘燕飞、王家华、尤军、高钧、王正驾驶的出租车被评为“交通服务明星车”。

30日  教培中心对我司道路客运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两期)顺利结束。413名学员经过考试,成绩全部合格。合格学员的成绩将一律输入江苏运政网。
△  江苏省旅游局首次对外发布了“畅游江苏”精品旅游线路。全省100多家旅行社设计的200多条“新华东”旅游线路,经省旅游部门邀请旅游专家进行认证,从中甄选出10条线路作为获奖精品向外推广。其中我司旅游集散中心张荣辉设计的“美味江苏休闲四日游”成功入围。

 

表    彰

11日  扬宣〔2014〕84号《关于命名扬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集团公司扬汽出租公司1035爱心车队被命名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扬州汽车站徐美玲被表彰为“岗位学雷锋标兵”。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