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一四年八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一四年八月份大事记
2015-05-05 09:48:50

大  事  记

5日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昌保一行前往扬州汽车站检查安全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骏、副局长晏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6日  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宁生率相关人员赴五金市场检查安全工作,市场负责人作了汇报,并陪同检查组一行挨家入户进行现场检查。副总经理王宁生在检查后强调:一是要以昆山“8•2”爆炸事故为警钟,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商户安全生产;二是要做好青奥会期间的安保工作,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陪同检查。

7日  市交通产业集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我司举行,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周正权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和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参会人员对市交通产业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二督导组组长、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戴前良到会指导,对市交通产业集团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强化思想作风建设、健全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对下一阶段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副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江以及成员沈志远、吴坚平、徐峰出席了会议。

12日  集团公司召开“青奥会”安保工作动员大会,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主持会议,副总经理蔡运河、谈卫国分别对青奥会期间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动员。一是加强车辆、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控;二是对开往南京班车,加装3G视频,加大监控力度;三是购置防恐防暴物品和应急器材,加大对重点线路、重点车辆、重点人员的管控,杜绝车辆超速超员等违法行为;四是检查GPS、各监控设施设备,确保处于开启状态,实施动态监控。会上,集团公司与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签订了《青奥会安保管理责任状》,层层落实责任,看紧盯牢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始终保持严防、严查、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为支援二级单位,会议决定从8月14日起,集团公司经理室、各处室部门全体人员轮流深入车站现场进行督查,最大限度查漏洞、除隐患,确保青奥安保攻坚决战决胜。

15日  省运管局调研员陶绮宁一行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运河的陪同下来到扬州汽车站检查青奥会前的安保工作。在对危险品的进站检查、南京专线候车厅、下客区的旅客出站口以及监控中心等多个岗位进行检查后,陶书记对车站的安保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心指导。
△  集团公司党委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会议由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主持,市交通产业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伟参加了会议。

18日  根据市交通产业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集团公司下属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分别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集团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分赴二级单位进行了督导。

22日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主持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党委班子和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市交通产业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张伟对我司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综 合 信 息

5日  第二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南京赛区)在南京双门楼宾馆隆重举行,来自省通信、交通、机械、邮政、化工、纺织等行业以及部分工信部品牌培育试点企业、示范企业和安徽等兄弟省市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比赛。我司代表选手潘益萍围绕“讲述品牌故事,彰显品牌价值”的主题,以《新旅途心满意》为演讲题目,真实再现扬州好的哥葛恒权的动人事迹,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南京赛区一等奖,并将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总决赛。
△  集团公司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组织相关人员为17个基层单位送去绿豆5218斤,白糖5218斤,共计2609份。

15日  修理厂举行消防安全实战演练,并从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细节到各类消防器具、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作了细致的讲解。集团公司各处室相关人员及修理厂部分职工参加了活动。
△  集团公司监控中心组织人员克服困难,在短短的1天时间内对我司所有开往南京方向的客运班车安装上3G车载监控设备,并对其他的开往南京方向的班车作了全面的设备排查。
△  青奥会期间,扬州汽车站强化行包安检力度,与每位职工签订安全责任书,在发货厅和提货厅设置专人把守,禁止闲杂人员逗留和进出,做到行包每包必检,确保万无一失。
△  市旅游局召开会议,要求全市旅游企业在主抓经济效益的同时,更要注重安全生产、重视社会效益,并将旅游集散中心作为示范单位,召集扬州市多家旅行社、酒店到旅游集散中心参观学习。
△  汽车东站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织展开站区安全自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先后关闭西大门出口处以及绮华超市和小件寄存处通往办公区的小门,并对行包房和公交停车场之间的区域进行了改造。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