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一四年七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一四年七月份大事记
2015-05-05 09:48:35

大  事  记

1日  集团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扬州汽车站等6个先进党支部、孙进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房青宝等40名优秀共产党员,姜际勤、熊俊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作了交流发言。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充分肯定了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所起的带头作用,对公司近年来党建工作作了回顾,对当前及今后的党建工作作了部署,针对下阶段行政工作,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及时做好准备,抢抓暑期商机;二是做好上半年度经济活动分析,认清优势和不足,积极筹划下半年运营举措;三是要以安全生产百日赛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态势平稳。会议由总经理助理陈家宏主持,公司领导顾怀、张金明、谈卫国、王晓鸣、万雷出席会议,各处室部门、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受表彰对象参加了大会。

11日  集团公司召开二季度安委会工作会议,对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研究讨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管队伍培训,提高现场处置能力和监管水平;全面发动,提高全员安全防恐意识和防恐能力;高温季节,加大车辆、人员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防控工作;在专项行动进行的关键时期,要有政治意识和大局观,严格各项安管措施和手段,始终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副总经理谈卫国部署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夏季安全生产百日赛活动以及安全生产检查整改专项行动;加强夜巡夜值,一丝不苟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全面做好青奥会期间的安保工作。副总经理蔡运河要求妥善做好夏季高温防疲劳驾驶工作,严格车辆动态监控,严抓站外上下客货安全管理。副总经理顾怀、总经理助理万雷以及部分安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  集团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分别对扬州汽车站、快客分公司、七十四分公司、七七六分公司、旅游出租分公司进行半年度的客运质量现场考评,重点对客运目标统计的合理性、旅客投诉处理的规范性、班次运行调度的科学性、基础台账填报的完整性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于16日召开专题会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下达整改要求,确保客运质量体系有效、持续运转。

12日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智能化方案评审会。电信、移动、广电、国脉和联通等5家单位参加方案竞选。评审专家组分别听取了5家竞选单位的方案陈述,经质询和讨论,形成评审意见。市国资委监察室主任吴坚平,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伟,集团公司领导吴忠俊、张金明、陈家宏及基建办、办公室、计算机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24日  宝扬公司召开董事扩大会,集团公司领导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蔡运河,宝应县汽车运输总公司总经理江海河,副总经理吴立国及其他董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宝扬公司半年来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
△  由市交通产业集团与市报业传媒集团联办、扬州时报承办的“便民交通座谈会”成功举行,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市公交集团总经理兰松陪同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周正权参加了活动,对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25日  集团公司召开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对上半年的生产经营、财务收支,资产、负债及所有者权益情况进行了回顾、分析,对当前面临的困难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一是抓紧项目落地,加快转型升级。努力促成全市客运资源整合和城市出租车整合工作早日启动;抓紧奥迪专修店项目落地;推进“江苏长运扬州公司”的全面运营;二是巩固客运主业,促进平稳发展。继续推进新线路发展和经营布局调整工作;创新客运营销手段,扩大客运增值空间;抢抓市场商机;继续抓好客运品牌建设和行风运纪管理。三是积极开发市场,推动多元发展。抓好西部枢纽对外招商引资工作;继续推进加油加气站合作项目的进程;抓好旅游项目和汽车维修项目的市场开发力度。四是推进管理创新,完善内控机制。超前抓好企业“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研究制定;针对安全行车、消防综合治安、生产事故预防三大重点,抓好安全管理;推进企业项目化管理和内控制度的实施;切实抓好财务管理;抓好人力资源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质量管理和创优工作。五是按照排定的工作计划,抓好现场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加快西部交通枢纽建设,确保年度目标实现。会上,修理服务中心、旅游出租分公司、七十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各自计划完成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公司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骏,副局长晏明,纪委书记马长辉,市运管处处长居远山与参加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现场观摩和推进会的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一同察看了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程建设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张金明作了汇报。

29日  市公安局防恐支队李支队长应邀来我司举办防恐知识培训讲座,详细讲解当前国内外发生的恐怖事件以及反恐防恐知识,从专业角度阐述了暴力恐怖袭击的手段和方式,同时针对我司的安全防恐工作提出建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就近期的安全生产形势对安全防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集团公司与各二级单位行政一把手签订了《青奥会安保管理工作责任状》。总经理助理万雷、陈家宏,各二级单位安全第一责任人、安全经理、安全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31日  由省交通企业协会主办、我司协办的“2014年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QC成果(汽车运输类)推广会”在我司召开,来自全省各市交通运输局、客运单位、维修企业的领导及有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司“客车变速箱小车式托架”和镇江江天集团“客车空滤除尘装置”两个QC成果的介绍,并进行了现场观摩。会议由江苏省交通企协会长吴胜东主持。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出席会议并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总经理张金明、谈卫国参加了会议。
△  集团公司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前期工作。
△  由省质量管理协会、省总工会、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4年江苏省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会”在常州举行,来自电信、供电、交通等行业的167个成果参加了现场交流,集团公司修理厂“技术攻关”QC小组的《客车变速箱小车式托架的研制》荣获二〇一四年度江苏省优秀QC小组成果一等奖。

 

综 合 信 息

1日  江苏省第二届汽车客运服务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常州举行,我司代表扬州市组队参加了本次竞赛。
△  针对夏季车辆爆胎高发情况,物业分公司公务车队组织所有驾驶员开展车辆轮胎使用、检查、保养及更换的专项安全教育活动。

18日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用鲜活的影像教材教育党员干部,集团公司组织20名干部职工观看了党史教育片《黄土情》。

21日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人员上路上线,将价值47000余元的毛巾、肥皂和风油精以及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奋战在一线的驾乘人员手中。
△  八一建军节前夕,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总经理助理、政治处主任陈家宏一行上门慰问了缪良玉、刘祥凤、徐朋怀等军转干部和老领导。
△  汽车东站与租赁户达成协议,由租赁户在候车厅摆放6台电动按摩椅并指派专职人员负责指导旅客操作以及维护现场秩序。

24日  泰州运输公司基建处李处长一行5人来到扬州汽车站进行学习交流,车站站长徐长林,支部书记孙进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与来宾就车站行包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25日  文峰派出所相关负责人来到五金市场进行商品安全检查,要求市场商户不得出售管制刀具、射钉枪等危险商品,并要求市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青奥会圆满举办。
△  集团公司完成对军转干部、参战退役人员、革命伤残军人、军属、军烈属的慰问工作,累计慰问75人次,共发放慰问金4.88万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