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西部交通客运枢纽主体工程竣工 内部公交场站同步启用
西部交通客运枢纽主体工程竣工 内部公交场站同步启用
2015-04-23 16:09:14

4月18日是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首日,当天上午9点58分,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主体工程竣工暨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西部枢纽公交发车大厅成功举行,标志着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主体工程正式竣工,并同步启用其内部公交场站。

仪式现场,市民观察团团长王麟来组织了近百名市民观察团代表,在集团公司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扬州西部枢纽工程的内外部环境。看到已经成型的现代化气息十足的西部枢纽主体工程,市民们赞叹之余,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西部交通客运枢纽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工程,也是我市建城2500周年献礼工程。未来它将成为我市西部最重要的旅客集散中心,对进一步完善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强化道路集疏运功能,促进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西部交通客运枢纽整体工程将于今年6月30日正式投入运营。作为西部最重要的旅客集散中心,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将全面融入立体化、一站式的建站理念,包含地下两层、地上四层。其中,地下二层预留了地铁、城市轨道交通的接口;地下一层用于停放出租车及社会车辆,市民把车辆停在地下后,可乘坐电梯直达地面;地上一层为长途客运售票大厅、客车下客区、旅客到达厅和公交乘车区,旅客在一层买票后,可乘自动扶梯进入二层候车;地上二层为长途旅客候车区和长途客车发车区,可满足2000人候车。此外,西部交通客运枢纽还通过一条65米长的木结构廊道,与火车站直接相连接。设施完善、人性化的设计,让长途客运与城市公交、公路、铁路、出租以及未来的轨道交通等运输方式融为一体,在这个主体工程内实现零距离换乘,极大地方便旅客出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