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黄牛”、黑车整治专题会议
集团公司召开“黄牛”、黑车整治专题会议
2015-04-14 16:35:07

4月10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了由扬州汽车站派出所、市运管处违章处理中心、市客管处参加的关于东、西两站周边地区“黄牛”拉客、黑车营运等问题的专题会议。

自2015年元月至今,集团公司客运生产效益下滑明显,排除国内经济大环境、火车、私家车等因素影响,车站周边的“黄牛”、黑车拉客的猖獗行为已是我司客运生产效益下滑的最大推手。经与会者的共同分析认为:对东、西两站周边客运经营环境的整治将会提高我司客运生产效益。

会议就如何整治车站周边“黄牛”、黑车问题进行了激烈探讨,共同商榷有效管理措施。同时,将稽查管理任务进行明确分工,制定稽查目标,集团公司对各单位分配的责任区域将实时跟踪和监督,形成相应的问责制,并实行例会制,将出现的问题及时交流、沟通,有效净化车站周边环境,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经济效益。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