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安康杯”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集团公司召开“安康杯”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2015-04-01 15:06:32

3月31日,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快客分公司等2家先进单位,汪明等6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各二级单位安全经理、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总经理助理陈家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2014年,集团公司各基层单位和分会能按照“安康杯”竞赛组委会要求,紧紧围绕“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加强班组安全管理”竞赛主题,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不断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广泛深入地开展以“双十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文化活动,并结合本单位、各岗位工作实际,创新了竞赛形式,丰富了竞赛内容,增强了竞赛影响力,扩大了竞赛覆盖面。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强化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职工安全生产技能和事故防范能力,增强了职工遵守劳动纪律、杜绝违章作业和抵制违章指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集团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总经理助理陈家宏宣读了表彰决定。他指出,“安康杯”竞赛活动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的有效载体。各二级单位要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保障职工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促进企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做出新的成绩,为促进全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推动集团公司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