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委书记谢正义视察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程
市委书记谢正义视察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程
2015-03-30 17:27:35

3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正义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程。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汇报了西部交通客运枢纽主体工程、停保场、与火车站连接廊道建设等有关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骏、副局长徐斌陪同察看。

在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程现场,谢书记先后来到站前广场、售票大厅,长途、公交换乘大厅,出租车上下客区和社会车辆停车区,详细询问了各区域的功能布局以及旅客换乘流程。谢书记对工程建设整体情况表示满意,并指出:西部交通客运枢纽是市委、市政府民生工程和建城2500周年献礼工程,意义重大、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要对照序时进度要求,精心组织,抢抓工期;要狠抓工程质量、科学施工,确保如期竣工投产,为推进扬州跨江融合发展、加快宁镇扬一体化提供交通保障,让人民群众享受现代综合交通的便捷。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