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第十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集团公司召开第十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5-03-30 10:49:52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公司第十三届职工代表大会六次会议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六次会议于2015年3月27日在扬州二十四桥宾馆隆重召开。集团公司领导吴忠俊、顾怀、张金明、蔡运河、谈卫国、万雷、陈家宏及105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及控股、参股单位党政工主要负责人17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听取了总经理助理陈家宏所作的《关于2014年集体合同、工资协商合同、劳动保护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合同履行暨2015年修订情况的说明》和计划财务处处长刘国琦所作的《关于2014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部分岗位实行特殊工时制方案》复议的说明和人力资源管理部分规定调整的说明;大会审议了总经理助理陈家宏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经审会主任孙华所作的《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意签订《工资协商合同》;并进行了工会建家测评、工会副主席测评;大会总结了2015年春运工作,对2014年度集团公司标兵、先进集体、班组和个人及2015年春运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经与会代表讨论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大会作出如下决议:

一、大会同意并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大会认为,2014年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这是集团公司党委和总经理室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体干部职工携手并肩、攻坚克难、务实创新的结果。大会指出,我们在看到取得成绩的同时,更应当看到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这些都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

二、大会认为,2014年,集团公司在生产经营和经济效益发展的同时,注重维护职工的切身利益,改善职工生活,极大调动了全体职工关心企业、共谋发展的积极性。“四项合同”的所有条款,均已得到全面履行。大会同意签订《2015年度工资协商合同》。

三、大会同意实施执行《部分岗位实行特殊工时制方案》和人力资源管理部分调整的规定。

四、大会同意并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认为,2014年,集团公司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为企业健康稳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五、大会批准《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工会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定期开展财务收支、财产管理和专项审查监督活动,加大工会经费收缴力度,最大限度地用好工会经费,促进了经审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民主化。大会要求,集团公司十届工会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对财务工作的领导,依法履行经审监督职能,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更好地为基层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

大会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企业结构面临重大调整、加快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进一步坚持以加快发展为主旋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盘活存量、激活增量、稳中求进,牢牢把握项目开发、结构调整、管理创新和重大项目建设的重点环节,积极发现和培育新的增长点,巩固主业,多元发展,推动转型升级,努力把主业做精、实力做强、品牌做响,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企业和谐稳定。

大会号召,全体职工和工会会员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奋发有为的新姿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企业新发展。让我们紧密团结起来,在集团公司党委和总经理室正确领导下,围绕“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主基调,进一步解放思想、同心同德、勇毅笃行、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开创企业各项工作新局面、开启扬汽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