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委常委姚苏华督查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程
市委常委姚苏华督查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程
2015-03-19 10:18:28

3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姚苏华一行赴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程现场进行实地督查。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凌卫东,扬汽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汇报了西部交通客运枢纽主体工程、停保场、加油加气站、周边道路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需协调解决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许林灿,市交通局副局长晏明、徐斌,国土局、建设局、邗江区、生态科技新城和扬汽、扬建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西部客运枢纽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了主体建筑、高架发车平台、与火车站连接廊道建设等具体情况后,姚苏华高度肯定了各有关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并指出,西部交通客运枢纽作为市委、市政府民生工程和建城2500周年献礼工程,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序时进度目标,多协作沟通,做到“三保证、三精心”:保证工程质量、保证完成时间、保证施工安全、廉洁安全;精心组织、精准推进、精细管理,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