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集团公司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2015-03-19 10:17:44

3月11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行政工作会议,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东站、修理厂、修理中心、教培、集散中心等5家单位从增收节支、加强管理等方面就2015年扭亏为盈措施方案做表态发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顾怀、蔡运河、谈卫国,总经理助理万雷、陈家宏以及各处室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对春运以来的生产情况进行了通报:2月4日至3月9日,集团公司累计发送旅客74万人,运量同比增长1.98%。完成客运营收同比下降9.78%。客流呈现出节前运输形势平稳,流向相对分散;节后运量逐日递增,客流高峰明显,流向相对集中的特点。

在谈到近期重点工作时,吴总要求,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做好西部客运枢纽班次排布、物业管理、车站员工培训、监控中心系统对接等准备工作;二是做好职代会的调资调研、经济指标落实、先进评比和预备会的召开等各项筹备工作;三是狠抓季节转换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继续保持平稳的安全态势;四是抓好德成中奥专修店开业、东峻纳智捷与斯巴鲁4S店的整合、中石化中燃公司加油加气站、公安驾校接受等合资项目的加快推进。

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市场意识,做精做优客运主业;要积极提高营销意识,谋求多元产业市场份额最大化,努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