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现代女性形象礼仪与沟通艺术”专题讲座在我司举办
“现代女性形象礼仪与沟通艺术”专题讲座在我司举办
2015-03-05 15:43:31

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成立105周年,3月4日下午,市交通产业集团工会联合会邀请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吴林斌教授在我司七楼会议室举办“现代女性形象礼仪与沟通艺术”的专题讲座,我司4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吴林斌教授首先以《弟子规图说》为案例,为女职工们解读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礼仪精神,希望大家认真研读、细细品味;接着,吴教授通过谦恭儒雅的仪态、通俗易懂的语言,诙谐幽默地将礼与礼仪、女性形象整饰和社交礼仪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

通过此次讲座,各所属单位女职工们了解了礼仪的价值,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礼仪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在工作与生活中传承礼仪,不断提升自己的形象和沟通交往能力。

今后,市交通产业集团工会联合会将会经常开展此类系列讲座活动,使广大女职工有一个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面貌,更好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