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省总工会副主席王爱平一行慰问我司困难职工
省总工会副主席王爱平一行慰问我司困难职工
2015-02-12 11:29:22

2月11日是传统意义上的小年,带着新春的祝福和深切的关怀,省总工会副主席王爱平来到扬州,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明安,副主席陈维权的陪同下,深入我司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节日问候和温暖。

“快过年了,我代表省总工会来看看你们”,来到联谊花园陆娟的家中,王爱平副主席首先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以及羽绒被、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44岁的陆娟是我司邗汽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由于身患肾衰竭,身体不佳,需要长期服药,女儿在外地上大学,家里开销大,生活比较困难。王爱平副主席仔细询问了陆娟的身体情况,嘱咐她保重身体,有困难找工会这个“娘家”,祝愿她早日康复,走出困境。在各级工会组织的关心下,陆娟的病情已得到控制,现在仍然坚持上班,家里女儿也十分懂事,利用寒假期间打工补贴家用,一家人的生活正逐渐好转起来。

最后,王爱平副主席叮嘱工会工作人员,要关心广大职工尤其是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多倾听职工意愿、多了解企业需求,真正把工会当作职工的“娘家”,希望工会这个重要组织发挥为企业和职工搭建起沟通桥梁的作用,共同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孙进宜,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家宏、工会副主席陈婷陪同慰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