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春运图锦:依依惜别泪湿襟
春运图锦:依依惜别泪湿襟
2015-02-10 17:01:29

图一:来自连云港的老王夫妇。老王61岁,老伴59岁。生有一双儿女。儿子在丹阳打工,女儿在老家工作,都已各自成家。老两口在扬州施桥承包了30亩地。2月8号上午,老两口带着孙女来到扬州汽车西站,老伴儿准备带孙女去丹阳儿子家过年。

图二:小孙女依偎在爷爷怀里。看得出小孙女跟爷爷奶奶很亲。
图三:小孙女似乎知道再过一会就要跟爷爷分手了,不停的牵着爷爷的手转来转去。

图四:要上车了,除了带着部分行李外,还带了很多给儿子的礼物。

图五:刚刚坐定,小孙女跟爷爷说再见的时候忍不住哭了……

图六:除了小孙女,同样不舍的还有老伴儿。
摄影者(朱华勇)按:老王头也不回的走了,他将一个人在施桥承包地的大棚里度过这个春节。我问他为什么不一起去丹阳过年,他说,走不开,田里的庄家要呵护……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