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成功举办恶劣天气应急演练
集团公司成功举办恶劣天气应急演练
2015-02-06 09:13:44

2月3日,春运前夕,集团公司联合市运管处在扬州汽车西站举办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总经理助理万雷,安全机务处人员以及来自全司各客运单位安全经理、安全员、机务员、驾驶员代表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副总经理谈卫国指挥演练,市运管处书记徐才祥、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宁生分别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并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演练还邀请了市交巡警支队一大队同志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演练主要模拟恶劣天气下,汽车客运驾驶人能在段时间内迅速完成车辆防滑链安装工作,确保车辆在冰雪路面上能够安全平稳行驶。演练旨在进一步增强驾驶人员的安全行车意识,提高极端天气和恶劣路况下安全行车应急能力。

整个活动历经45分钟,在副总经理谈卫国的鸣笛声中宣告结束。市运管处书记徐才祥、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宁生分别对我司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司上下时刻绷紧安全弦,狠抓各项源头安全管理,狠抓春运车辆的安全技术关、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关以及站内、途中旅客的优质服务关,杜绝一切车辆的超速、超员、超疲劳驾驶现象发生,切实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制度上严密有效、技术上坚强有力,确保圆满完成2015年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