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工会常伴送温暖 腊月寒冬暖人心
工会常伴送温暖 腊月寒冬暖人心
2015-02-04 16:06:29

转眼进入腊月,寒冬凛冽,阴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工会这颗送温暖的心。1月26日下午,由扬州市总工会开展的以“工会常伴、贴心送暖”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来到我司困难职工刘光宇的家中。

刘光宇是我司汽车西站一名普通职工,由于前段时间中风,身体一直不好,再加上妻子没有工作,还有一个在外地上大学的孩子需要供养,自己这一病,一家人的生活陷入了困境。得知刘光宇的困难,集团公司工会认真审核把关,第一时间将刘光宇申报为2015年扬州市特困职工,帮助他渡过难关。听说市总工会副主席洪惠娟、建设产业工会主任田纪荣要来,刘光宇早早来到家门口等候。来到刘光宇家中,洪主席首先送上了爱心购物卡和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刘光宇本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了解刘光宇的家庭状况,叮嘱他本人养好身体,树立战胜眼前困难的信心。刘光宇也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他说:“自从有了集团公司工会和市总工会的关心,我的身体在逐步恢复,现在已经重新走上了工作岗位,尽管已接近退休年龄,但是我要把党给我的关心化为服务社会的动力,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自己的余热。”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陈婷陪同前往。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