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7S现场管理专题培训班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7S现场管理专题培训班
2015-01-30 10:13:05

为全面推进7S现场管理,努力提升职工个人素养和工作效率,减少浪费,着力打造规范、安全、节约型企业,近日,集团公司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7S现场管理专题培训班,各二级单位分管领导共计20余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培训从7S管理的定义、目的、作用、实施过程中常见问题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向大家做了讲解,图文并茂展示7S管理的成效和内涵,加深了参培人员对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节约这七个方面的认识和掌握,更使大家认识到“节约”也是现场管理中重要的一环,养成厉行节约的习惯,需要从我们每个人自身做起。节约也不仅仅指节约物品,能源的节约也同样重要,随手关灯、关水龙头,纸张双面使用,少用电梯,多爬楼梯等等,都是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按照苏扬汽集团文[2014]57号《关于实施“7S”现场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尽快落实对全体员工的培训,保证全体员工对推行7S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到位、思想统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明对参培单位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积极参与;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三是全面实施、突出重点;四是严格考核、完善机制;五是统筹推进、务求实效。

7S现场管理活动的开展,将为确保今后公司工作环境整洁干净、培养员工良好的工作习惯、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和工作效率、塑造公司良好的形象、实现效益的最大化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