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凌卫东来我司调研
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凌卫东来我司调研
2015-01-20 11:09:36

1月15日下午,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一行来我司调研。在察看了西部交通客运枢纽现场后,凌卫东董事长一行来到我司听取了公司概况和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宁生及办公室、企业管理处、投资发展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汇报了公司组织架构、人员、营运线路及车辆、资产状况,以及2014年经营发展的主要做法和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对2015年工作的总体思路进行了简要说明。

凌卫东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公司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从促进整个交通产业发展的高度思考和看待问题;二是要对照序时进度,又好又快建成西部交通客运枢纽;三是要对公司的财务和人力资源情况进行一次细致的摸底,为企业将来的转型升级服务;四是临近年关岁末,要对当前及春节前的工作进行一次梳理,认真做好春运、节前困难职工慰问等各项工作。

集团公司领导顾怀、张金明、蔡运河、万雷、陈家宏和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