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快客分公司开展“当一天安全检查员”活动
快客分公司开展“当一天安全检查员”活动
2015-01-13 16:19:51

近期,为了加强行管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的有关要求,快客分公司安全领导小组开展了“当一天安全检查员”活动。安全领导小组对分公司部分车辆、办公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在安全员、机务员的陪同下,检查人员于早上6时准时到车站停车场对分公司所属车辆进行检查。主要检查了车辆的安全机件、灯光、制动、灭火器、安全锤、车厢内服务设施等,检查情况总体良好。随后又对各办公区域的消防安全进行仔细检查,查出问题如下:分公司会议室与旅游出租分公司会议室的空调控制总开关在我分公司会议室,旅游出租分公司开会时必须要我会议室打开总开关,才能打开分控制开关,但会议结束后往往只记得关闭分开关,忘记关闭总开关,导致我分公司会议室空调连夜常开,不仅浪费能源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针对上述问题,我分公司安全领导小组安排专人在每天晚上下班前进行检查,及时关闭空调,并向旅游出租分公司进行了提醒。查完车辆和办公区域后,检查人员同驾驶员进行了交流,提醒他们控制好车速,确保行车安全。

通过开展这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行管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明确了各人、各岗位的安全职责,强化了大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