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机务工作座谈会在修理厂召开
集团公司机务工作座谈会在修理厂召开
2015-01-08 15:13:08

为进一步规范维修服务,提升修理水平,改善服务态度,努力适应新形势下车辆维修市场的需求,近期,集团公司召集各客分公司机务经理、机务员在修理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总经理谈卫国、总经理助理万雷、安全机务处处长郭爱民、修理厂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客分公司对修理厂维修质量、材料配件价格、服务态度、修理及时性、作业规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厂相关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应措施,并表示在下阶段工作中,一定认真梳理、总结,拿出细则,持续改进。随后经讨论,决定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使各项工作符合规范化管理要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机务管理是一个需要长期不断改进的工作,要树立大局观,转变思想,更新观念,相互协作,积极配合,创新管理机制,跟上形势发展的需要,将集团公司机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