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加强安全学习 提升管理水平
加强安全学习 提升管理水平
2014-12-31 15:17:46

12月25日—26日,集团公司邀请市安监局安全生产专家在七楼会议室举办“第二十四期扬州市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班”。公司安委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级安管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副总经理谈卫国在培训班上作重要讲话,他希望广大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安全管理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安监局法规处处长董震、综合安全监督管理处朱建中处长等安全生产专家,分别为全体学员讲解了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和《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并通过典型的事故和应急救援案例分析,提高了学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阐述了安全无小事的道理,引领大家在日常安全管理中积极主动学习国内外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理念,循序渐进地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同时强调了安全培训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就是事故隐患”的意识,依法培训,做到人人持证上岗。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职业健康、企业安全文化、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等安全标准化管理方面知识。

学员们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勤做笔记、态度认真、学习气氛浓厚,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为期两天的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统一参加了考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