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培训讲座
集团公司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培训讲座
2014-12-31 15:15:21

为准确把握新《安全生产法》的要义,深入理解新修订内容,提高依法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能力。12月10日下午,集团公司邀请市安监支队唐山苍支队长来我司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公司各处室部门安全第一责任人,各二级单位党政一把手、工会主席、安全经理、安全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参加了讲座并作重要讲话。

新《安全生产法》于今年12月1日起实行。新法进一步确立了“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指导原则,丰富完善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从根本上解决了安全生产定位问题。培训班上,唐支队长深入分析了新法的起草过程、“三大转变”、“三大看点”、“三大愿景”以及立法定位、立法宗旨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新法的主要内容和全新特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结束后,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就如何进一步宣贯学习新安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二是要切实抓好新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是要严格对照安全生产工作标准,继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是要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