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我司质量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现场审核顺利通过
我司质量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现场审核顺利通过
2014-12-10 17:03:34

2014年我司质量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内、外部审核工作已全面结束。公司通过内部审核和 认证中心专家监督审核,充分验证了我司体系的适宜性、有效性和充分性。

12月5日—6日,北京神舟时代认证中心专家一行五人来我司进行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审核组以抽查 的方式对公司领导层、2个处室部门、5个二级单位进行了审核,查阅了相关资料、管理记录,检查 了站、厂的部分现场,并与各部门、单位的领导进行了交流。审核组表示,我司在道路客运行业中 实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既是对员工责任感的体现,也是对员工的一种激励,通过审核也感受到 了我司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审核组宣布,我司管理体系运行良好,现场审核顺利通过。

监督审核前,公司在规定周期内于11月5日—7日完成了内审工作。内审涉及集团公司领导层、9个处 室和13个二级单位,内审员根据管理体系要求中的标准将两体系条款合并对应逐条检查,通过对公 司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的全面检查,促进企业进一步加强和提高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水平,从而达 到“一审、二帮、三促进”的目标。内审共开出不合格项5项,均已整改到位。

此次内、外审不仅强化了公司的管理机制,也证实了公司管理体系运转正常,适宜性、有效性、充 分性符合设计要求,公司方针目标合理、宜于实施,管理体系及配备的资源适宜,顾客满意率、安 全指标均达到预期目标,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