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委书记谢正义一行视察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
市委书记谢正义一行视察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
2014-11-24 15:02:53

1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谢正义一行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要求又好又快建成枢纽,推动西区新城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扬,副市长闻道才一同察看。

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周正权,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汇报了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建设概况:自2012年12月正式开工以来,去年年底主体工程顺利封顶。目前,客运枢纽主体13000平方米高架发车平台施工全面铺开,外部装饰工程进入扫尾阶段,雨污水管网、水电、空调、消防等安装工程继续施工,客运智能化系统、室内装饰装潢工程正按序时进度推进,今年年底主体工程将全面建成。

市委书记谢正义指出,西部枢纽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要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加快推进停车场、保养厂、市政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工程明年投入运营,为扬州建城2500周年献礼。

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书记勾凤诚等有关领导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明等陪同察看。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