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我司荣获扬州市首届“全国119消防奖提名奖”
我司荣获扬州市首届“全国119消防奖提名奖”
2014-11-14 15:29:05

11月5日上午,扬州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在瘦西湖风景区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扬州市副市长张宝娟、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玉军、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毅、消防支队主要负责人和瘦西湖消防志愿者、扬汽集团以及全市消防重点单位负责人、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集团公司和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作为全市唯一两家单位,由于消防监督管理、宣传教育培训、消防志愿服务等方面成绩显著,受到了市政府表彰,被扬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评定为“全国119消防奖提名奖”,这是我司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取得的又一佳绩。

“全国119消防奖提名奖”评选活动是扬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从2014年开始,将每两年组织一次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消防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关心消防、支持消防、重视消防,传递消防安全“正能量”,在消防安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企事业单位、社区和个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