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参观考察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程
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参观考察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程
2014-11-10 15:56:37

10月27日下午,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爱军,市委副秘书长沙志芳,市老干部局局长徐萌的陪同下,来到紧张施工中的西部客运交通枢纽工地,实地参观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建成后的运营情况等。市交通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周正权,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张金明陪同参观考察。

周正权董事长着重汇报了西部客运交通枢纽设计、建设情况。他指出,西部客运交通枢纽既是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工程,也是完善城市配套功能,迎接建城2500周年的献礼工程。今年1-10月份,已累计完成工程投资约1.65亿元,目前整体工程正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的序时进度稳步推进。

老领导一行认真听取周董事长的汇报,并不时询问西部客运交通枢纽建成后将如何与火车站通连等细节。得知西部客运交通枢纽未来将实现公路客运、铁路客运、公交客运、出租车客运以及与地铁、城市轨道交通的零距离换乘,老领导们纷纷称赞有加,勉励公司努力把这一民心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让广大市民、游客更便捷、舒适地来往扬州。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