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旅游集散中心设计线路获奖
旅游集散中心设计线路获奖
2014-11-03 16:50:02

日前,江苏省旅游局首次对外发布了“畅游江苏”精品旅游线路。全省100多家旅行社设计的200多条“新华东”旅游线路,经省旅游部门邀请旅游专家进行认证,从中甄选出10条线路作为获奖精品向外推广,其中我司旅游集散中心张荣辉设计的“美味江苏休闲四日游”成功入围。

“美味江苏休闲四日游”称得上“舌尖上的江苏”美味休闲之旅,这条线路涵盖了南京、镇江、扬州、泰州四个景点,线路将南京特色小吃旺鸡蛋、鸭血粉丝、盐水鸭等美食,扬州的富春包子、冶春早点、精致淮扬菜,镇江的镇江淆肉、锅盖面以及泰州的溱湖八鲜等串联起来,看了就让人流口水。

景点方面涵盖了南京中山陵、博物馆、总统府,镇江的金山寺、西津渡,泰州溱潼古镇、溱潼国家湿地公园,以及扬州瘦西湖、个园、双东街区以及大型实景演出“春江花月夜唯美扬州”。这条线路将在扬州逗留一晚,“夜扬州”的优势将得以展现。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