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我司荣获第二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优胜奖
我司荣获第二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优胜奖
2014-10-27 10:24:07
10月17日,受国家工信部的委托,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沙南生及各地经信委、质协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规模大、水平高,聚集了全国来自200多家企业的300余名选手。经各地赛区分赛后,我司职工潘益萍脱颖而出代表南京赛区进入全国总决赛。潘益萍围绕“讲述品牌故事,彰显品牌价值”的主题,以《新旅途 心满意》为演讲题目,真实再现了扬州好的哥葛恒权的动人事迹,充分诠释了我司“新旅途 心满意”的文化品牌内涵,展现了我司职工在践行“新体验”、“新服务”、“新形象”过程中的价值观与企业精神。总决赛分为淘汰赛和巅峰对决两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潘益萍一路过关斩将,经过淘汰赛作为优胜选手进入巅峰对决,最终取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