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教培中心更新升级智能化管理与服务系统
教培中心更新升级智能化管理与服务系统
2014-10-17 16:08:47

根据市运管处《扬州市驾驶培训智能化管理与服务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近日,教培中心对38辆教练车车载记录仪和摄像头进行了更换和新置,10月15日至11月30日将进行原来记录仪的数据迁移工作。12月1日至31日,操作员和教练员将参加市运管处的统一培训。12月31日起,新报名学员一律使用新系统进行培训。

此次系统升级在原有学时管理及驾校业务管理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单车培训指标额度管理、教学奖惩、教练员奖惩、通知通告功能;在驾校管理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离线报名管理、培训记录自动套打、预约培训、先培后付功能;增强了车载仪功能、驾培过程动态监控功能、学员的学时信息实时上传功能;实现了移动办公、手机查询。智能化管理与服务系统的更新升级,将进一步提高教培中心的驾驶培训质量,满足广大学员的需求。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