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一四年五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一四年五月份大事记
2014-10-11 16:27:53
大 事 记

 

8日 市政协副主席刘在銮带领经济一组委员专程走访我司,调研城市客运发展情况,并在2014年5月20日第12期《社情民意》上刊登《优化城市客运资源 做强扬汽龙头企业》的专题调研报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顾怀,总经理助理、政治处主任陈家宏参加汇报。

12日 市政府召开“重大城建项目推进会”,市长朱民阳,副市长丁纯、闻道才、丁一,市政府秘书长何金发出席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张金明参加会议,并就西部枢纽工程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13日 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在南京隆重召开。经过精心筛选的11个优秀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表,我司扬州汽车站“驿站快件”QC小组成果《降低到达库收发货的误差率》以94分以上的高分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发布会由省交通企业协会吴胜东会长主持。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金凌、科技处副调研员徐淮淮以及各市、县交通运输局、厅直属单位领导和成果单位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

16日 市交通产业集团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党课在我司举办。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周正权从党的历史角度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提出和形成的历史阶段,分析了党执政后群众路线面临的挑战和考验,阐述了群众路线的本质和内涵,他要求领导干部要在活动中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统筹兼顾,一手抓教育,一手抓发展,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之中,更好地推动企业的发展,他还对市交通产业集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课由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伟主持。扬汽集团、扬港集团、公交集团共计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

21日 集团公司召开2014年度运输生产经营研讨会,专题研讨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启用后的班次布局事宜。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生产经营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各客运单位主要负责人、生产经理、调度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客运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就西部枢纽启用后的班次调整问题,各自发表了看法,并针对班次调整上的异同点展开深层次的大讨论。副总经理蔡运河深入剖析了西部枢纽班次调整的难点与焦点,他要求各单位从大局出发,统一思想,全盘谋划好西部枢纽的班次布局事宜。

23日 集团公司安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部署反恐防恐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防恐意识;二是要落实责任,加强防恐措施;三是要制定预案,强化防恐应对;四是要抓好培训,搞好防恐演练。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单位把反恐防恐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维护社会稳定,保护旅客和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来抓好抓实。

27日 南通汽运集团副总经理蔡明、曹俊一行来我司学习交流,双方就客票多种销售渠道、OA办公系统建设等问题作了探讨。集团公司领导张金明、蔡运河、谈卫国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8日 集团公司召开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副总经理谈卫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二级单位安全经理、安全员、机务员、车管员参加了会议。

综 合 信 息

3日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修理厂组织青年团员及青工前往扬州革命烈士陵园祭扫革命先烈,缅怀革命事迹。

5日 广陵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邬益军一行来我司检查指导广陵区文明单位申报工作。

7日 扬州市出租车智能化的第一阶段工作——为出租车驾驶员建立电子服务证在吉祥分公司举行,分公司设立专门工作点,组织工作人员为数百名驾驶员提供免费服务。

13日 集团公司党委向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发放廉政读本《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

15日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万雷、陈家宏参加了市国资委组织的“清风伴我行”廉政文化之旅,参观革命烈士许晓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馆等三个廉政文化景点。

16日 由市人民广播电台、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联合主办的“2014扬州广播1035爱心助考启动仪式”在扬州锦苑拉开帷幕。吉祥分公司1035爱心车队组织15辆出租车和30名爱心队员投入爱心助考活动当中,为考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3日 江苏省旅游局在张家港市召开全省旅游行业文明创建会议,表彰2013年度全省旅游行业文明单位,同时对下一届的申报工作作了说明和动员。旅游集散中心作为扬州市代表和2013年度全省文明旅行社参加了会议。

27日 市纪委宣教室在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国有企业员工廉洁从业”课题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纪委副书记、政治处主任陈家宏参加了调研会。

28日 应集团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邀请,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时丽来我司举办“女性保健知识”专题讲座,并进行现场咨询和答疑。集团公司80余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

△ 集团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基层单位通讯员近30人赴扬州泰州机场、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参观学习。

△ 无锡汽车客运站张站长一行4人到扬州汽车站就行包快件管理工作进行参观和学习。扬州汽车站负责人接待了来宾,并与来宾就行包快件管理工作作了交流。

△ 快客分公司组织安、机、调等人员对新进驾驶员进行岗前培训,全面传达、讲授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

表 彰

19日 扬公局〔2014〕72号《关于表彰2013年度扬州市安全行车示范车队和优秀车管干部的决定》:快客分公司、物业分公司公务车队、邗汽公司、快鹿公司、扬仪公司被表彰为“2013年度扬州市安全行车示范车队”;郭爱民、杨棣春、周永健、张军、王力、王效平、马传林、韦少宏被表彰为“2013年度扬州市优秀车管干部”。

△ 扬公交〔2014〕30号《关于表彰2013年度扬州市安全行车合格车队的决定》:七十四分公司、七七六分公司、旅游出租分公司被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市机动车驾驶员协会联合表彰为“2013年度扬州市安全行车合格车队”。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