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国庆运输专题会议
集团公司召开国庆运输专题会议
2014-09-29 16:26:51

9月25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2014年“国庆”黄金周运输专题会议,就抓好黄金周期间的运输和安全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蔡运河,各相关处室、客运站、客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以及运调人员参加了会议。

每年的国庆长假都是客流量高发期,据预测,今年“国庆”黄金周总运量与去年同比将有5%左右的增幅。由于受到中秋、国庆两个节日相隔较远、公务用车大量减少、黑车整治力度加强因素的影响,旅客出行需求大量增加,极易发生高峰期客流井喷的情况。

为确保每位旅客都能走的安全、及时、有序,会上,集团公司对长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专门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切实做好节日运输组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通力合作,加强运力组织、部门协调、秩序维护、信息宣传、安全监管、后勤保障六方面的具体工作,他特别强调,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抓好危险品进站查堵、驾驶员疲劳驾驶的防控、超长途班车夜间休息制度的落实。

副总经理蔡运河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齐心协力、顾全大局、抢抓商机,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科学制定运输预案,强化领导作用,确保客流高峰期现场秩序,做到忙而不乱;二是要充分利用运力,积极安排加班,严格加班秩序,确保利益最大化;三是要全面动员提高服务质量,降低差错率,杜绝发生有责投诉、媒体曝光事件;四是站、队、厂间要通力协作,车站要售好票、组好客,车队要调好车、配好人,修理厂要站好岗、修好车、做好后勤保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