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粗心新娘忘婚纱 好心的哥速送还
粗心新娘忘婚纱 好心的哥速送还
2014-09-24 17:53:33

9月24日上午9时许,一位准新娘在跃进桥附近乘坐了吉祥分公司苏K•W6015出租车驾驶员贝建勇的车到淮海路去,因下车匆忙,将用于举行婚礼的两套价值两千多元的婚纱礼服遗忘在出租车后备厢内。“这两套礼服是晚上准备婚宴用的,如果遗失了的话,将会是一辈子的遗憾。”准新娘拿到失而复得的婚纱激动地说。

由于匆忙之间这位准新娘既没有索要发票,车号也不记得,寻找尤如大海捞针,无奈之下只好拨打交通台的电话碰碰运气。谁知,交通台的主持人当即告诉她,她所乘坐的出租车司机刚打来电话寻问过有没有人丢失婚纱并留下了联系方法。失主随即和贝师傅取得了联系。

接到电话后,已在原地寻找失主多时的贝师傅为了不让新人着急,放弃一路招手的乘客,立即驱车将婚纱完整地送到了这位准新娘的手中。这时准新娘包了一个红包塞在了贝师傅的手中,贝师傅怎么也不肯要,最后将一包喜糖塞给他:“你一定要收下,这是我和我们全家人的一点心意,请您也一起分享我们的喜悦。”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