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我司联合市运管处举办驾驶人继续教育培训
我司联合市运管处举办驾驶人继续教育培训
2014-09-10 15:04:43

9月9日,集团公司联合市运输管理处在七楼会议室举行道路运输驾驶人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至此,我司本年度道路运输驾驶人继续教育培训正式启动。培训截止到11月12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全司扬州籍400余名道路运输驾驶人都将接受继续教育培训和考核。

培训主讲老师由集团公司教培中心老师以及安全机务处相关负责人担任。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客运驾驶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增强安全意识、法制意识、责任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紧急情况的处置能力。培训每两年开展一次,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都要接受继续教育培训。

培训共安排八期,每周一期,培训时间为每星期二、星期三晚上六点至九点,所有参加培训的道路客运驾驶人将进行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心理和生理健康、社会责任与职业道德、紧急情况及应急处理、运输知识、行车危险源知识、防御性驾驶及不安全性驾驶习惯纠正、运输车辆、节能减排等课程的学习。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考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