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 引领社会好风尚
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 引领社会好风尚
2014-09-05 11:02:58

9月2日上午,邗汽苏KV8906出租车驾驶员赵烨走进邗汽公司,将一钱包交到管理人员手中,管理 人员打开钱包一看,内有近六千元现金、5张银行卡和一本驾驶证。

该出租车司机称,昨天晚上有一名男乘客把钱包遗忘在他的出租车上,待其发现后便把钱包送交到 公司来。

原来,事情原委是这样的:9月1日晚上9点多,出租车司机赵烨驾驶苏KV8906出租车在麦德龙附近运 载上了一名男乘客,即失主王先生。后来王先生到解放桥下车。当时出租车司机赵烨和王先生本人 都没发觉钱包已经掉在出租车里,而当赵烨继续载客时,另一位乘客发现了在副驾驶室的角落里掉落 的一只钱包。

由于已经是晚上9点多钟了,公司管理人员也已经下班了,司机赵师傅只有等到第二天早上把钱包 送交到公司。公司管理人员随后通过钱包里的一张订制家具的购物单上的信息联系到了失主王先生 ,此时王先生得知钱包失而复得感动万分,本以为钱包不可能找到的王先生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邗 汽公司,后经管理人员核对信息正确无误后,终将钱包交还给了失主。

出租车是城市文明的窗口,赵烨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是广大出租车司机学习的榜样!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