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我司喜获第二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南京赛区)一等奖
我司喜获第二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南京赛区)一等奖
2014-08-28 17:23:24

8月5日,受国家工信部委托,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江苏省质量管理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南京赛区)在南京双门楼宾馆顺利举行。中国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段永刚出席大会并讲话,江苏省经信委副主任、省质协会长戴跃强致辞,并鼓励选手赛出更好成绩。来自江苏省通信、交通、机械、邮政、化工、纺织等行业以及部分工信部品牌培育试点企业、示范企业和安徽等兄弟省市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比赛。

本次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在全国共有10个赛区进行初赛,南京赛区有16位选手参赛。我司代表选手潘益萍围绕“讲述品牌故事,彰显品牌价值”的主题,以《新旅途心满意》为演讲题目,真实再现了扬州好的哥葛恒权的动人事迹,展现了我司员工在践行文化品牌“新旅途心满意”过程中的价值观与企业精神。潘益萍声容并茂、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在场领导、评委、选手的一致好评,在众多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南京赛区一等奖,并将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总决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