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通产业集团领导到五金市场检査安全工作
市交通产业集团领导到五金市场检査安全工作
2014-08-22 15:30:27

近日,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宁生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五金市场进行安全工作检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市场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场负责人汇报了市场近期开展的消防安全工作:市场安保部和物业部一同对市场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重点对电器线路进行检查,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私拉乱接电源线,还向商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传授消防安全技能,并加强安全巡査,确保消防器材完好有效。

检査组对市场的消防安全工作表示满意,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宁生强调:一是昆山“8•2”爆炸事故给我们的消防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我们一定要杜绝这样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商户安全生产;二是一定要做好青奥会期间的安保工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