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QC成果重在推广应用
QC成果重在推广应用
2014-08-04 17:16:46

7月31日,2014年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QC成果(汽车运输类)推广会在我司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交通企业协会主办,我司协办。来自全省交通运输局、客运单位、维修企业的领导及有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出席会议并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江苏省交通企业协会副会长朱安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明、谈卫国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江苏省交通企业协会会长吴胜东主持,他指出,QC成果要在企业推广,要让科技转化为生产力,同时要求各单位继续广泛开展QC小组活动,积极宣传、推广、应用优秀QC成果,扩大QC成果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会议听取了我司的“客车变速箱小车式托架”和镇江江天集团的“客车空滤除尘装置”两个QC成果的介绍,并进行了现场观摩。两家公司精心准备了ppt演示材料,对各自的成果从研制背景、技术参数、制作材料等进行了多方位、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了两个成果的实际操作流程。参会人员对两个来自生产第一线员工创造的成果表示了极大兴趣,大家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每个细节。在互动过程中,对成果具体操作进行了答疑,并对一些技术标准、行业规范的理解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这两个成果既解决了所在单位的实际问题,又具有推广价值。

 

本次推广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学习交流平台,给了大家很多借鉴和启发。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