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成功举办防恐知识培训
集团公司成功举办防恐知识培训
2014-07-29 17:47:10

为进一步加强反恐工作,及时、高效、妥善地防范和处置集团范围内可能发生的恐怖性袭击事件,维护集团和社会稳定,最大限度地减少恐怖性袭击事件造成的危害,7月29日,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成功举办防恐知识培训班,各处室部门、二级单位安全第一责任人、安全经理、安全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培训,副总经理谈卫国,总经理助理万雷、陈家宏出席了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公安局防恐支队李支队长为全体学员详细讲解当前国内外发生的恐怖事件以及反恐防恐知识。李支队长从专业角度阐述了暴力恐怖袭击的手段和方式,针对我司安全工作提出了七点建议:一是要提高反恐防恐意识;二是要分清、落实责任;三是要强化客运站行包检查;四是要制定和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五是要强化应急预案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六是要提高各岗位人员安全素质,增强识别和防范暴力恐怖袭击能力;七是要加强反恐防恐队伍建设和设施、设备投入等。

培训班上,副总经理谈卫国就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对安全防恐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成立防恐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二是要召开动员大会,层层签订责任状,加强重点部位管控;三是要加强车辆、人员的动态监控力度,严格24小时值守和每日报平安制度;四是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实行每日一查一报,做好夏季“六防”工作;五是要钝化矛盾,做好维稳工作。

最后,集团公司与各二级单位行政一把手签订了《青奥会安保管理工作责任状》。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