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高温送凉爽,关怀暖人心
高温送凉爽,关怀暖人心
2014-07-21 17:33:25

进入7月份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为确保一线驾驶员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7月2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带领工作人员上路上线,为奋战在一线的71分公司驾驶员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饮料。

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要求分公司负责人加强生产现场带班值班的监管力度,教育驾驶员坚持发车前安全喊话,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总经理室对高温天气下依旧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此次“高温送凉爽”活动是集团公司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极大地激发了广大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