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重温誓词 表彰先进 继往开来 集团公司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重温誓词 表彰先进 继往开来 集团公司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4-07-08 16:29:40

为庆祝建党93周年,7月1日下午,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近两年来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家宏主持,集团公司领导吴忠俊、顾怀、张金明、谈卫国、王晓鸣、万雷出席表彰大会。各处室部门、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受表彰对象参加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所有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顾怀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分别授予扬州汽车站等6个党支部、孙进等6名党务工作者和房青宝等40名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对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姜际勤、熊俊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在工作中所起到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对集团公司近两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当前及今后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当前集团公司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期,改革的攻坚期,前进的道路上机遇与挑战并存,公司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和公司党委保持一致,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中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处处以党员的先进性对照自己,要求自己,提高自己,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针对下阶段行政工作,吴总也在会上做了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及时做好准备工作,抢抓暑期商机;二是做好上半年度经济活动分析,认清优势和不足,积极筹划下半年运营举措;三是要以安全生产百日赛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