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成功举办防恐应急演练
集团公司成功举办防恐应急演练
2014-07-02 09:40:08

职工扮演歹徒,旅客撤离躲避、报警呼救,防暴队员火速制服歹徒……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防恐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和自防自救能力,防范和打击犯罪分子的破坏活动,近日,集团公司策划设计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6月12日下午4点05分,演练模拟了扬州汽车东站售票大厅里两名手持砍刀的歹徒正往候车厅方向晃悠,值班保安发现这一险情后,车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车站保卫人员协同车站一线职工紧急疏散乘客,使乘客有序、安全撤离现场,随即,6名防暴队员手持钢叉、齐眉棍、警棍,将两名手拿砍刀的暴徒团团围住,经过短短几分钟的对持和搏斗,两名歹徒终于被制服,并被随后赶来的民警带走……

整个演练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在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谈卫国的亲自指挥下有条不紊的开展,所有参演人员均能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演练有效检验了车站在突发状况下的应急反应能力,以及控制现场形势的能力,为保障职工和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的降低损失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演练活动还邀请了扬州市安监局、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扬州市公安局广陵分局、广陵区文峰街道社区等单位的领导现场观摩和指导。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